【MLB】5月已11轟 洋基賈吉又炸雙響火力堪比全隊

發揮自己的價值!洋基「法官」賈吉今天再次轟出雙響炮。他在一個月內打出的11個全壘打與三支球隊的成績不相上下。不幸的是洋基隊沒有憑藉他的加持取勝,最終以4-6落敗金鶯隊,吞下3連敗;洋基隊王牌投手格里特柯爾在8局比賽中丟了5分,11次三振出局,吞下了本賽季的首敗。

領先全聯盟 賈吉再轟雙響砲

此戰賈吉打出3支安打其中兩隻都是全壘打。首局他先敲出一發陽春炮,幫助洋基先開比分,5局再敲出兩分大砲將比分扳回4:4,這是他本季第4場單場雙響砲的比賽,領先全聯盟。

一人火力堪比全隊 賈吉本賽季已17轟

賈吉本賽季打出 17 個本壘打,遙遙領先於以 12 轟排名第二的楚奧特和艾瓦瑞茲;這 11 轟超過了運動家隊五月隊的 7 轟。教士隊和藍鳥隊與 賈吉並列 11 轟。果真一人堪比全隊。

柯爾今天三振多失分也多。第三局以烏力亞斯的二壘打開始,單局他被敲5支安打丟4分。第六局再度被烏力亞斯的陽春砲掃下超前分,最終以110球投出8局,被敲7安打丟5分,吞下今年4連勝起航後的首敗。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