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受傷明年不能投球,改做外野手?

由於右手肘韌帶受傷,大谷翔平明年只能擊球不能投球。 不過,一些球隊高層認為,大谷可以防守外野,而不僅僅是擔任全職指定擊球手。 現在球隊高層在談論大谷時必須更加小心,不能透露任何談判過程。 美國記者肯·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 引述這位高管的話說:「如果他不會投球,他也可以成為外野手,也許是中外野手。在他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他的速度確實很快。他是頂尖棒球選手,他至少可以打右外野。」

MLB》大谷翔平受傷明年不能投球,改做外野手?
MLB》大谷翔平受傷明年不能投球,改做外野手?

MLB大谷翔平和梅西都是弱隊崛起的原因

菜鳥時期的大谷在日本出任外野手62場,守備率為0.990,但他已經很多年沒有這樣做了。 進入大聯盟天使隊後,他在2021年只守了7場比賽,其中1場左外野比賽和6場右外野比賽。 他每次只防守1個半局,總共7.1局,幾乎沒有累積任何經驗。

大谷目前的處境也被美國聯盟某位高層與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進行了比較。 “它們是同一個模板。” 梅西加盟美國大聯盟後,邁阿密國際這支缺乏觀眾的弱隊崛起。 作為最受關注的球隊,門票價格暴漲,球隊賺得盆滿缽滿,就連邁阿密也不得不為此建造一座新球場。

美國記者Ken Rosentha指出,大谷的市場力仍不如梅西。 他對洋基隊和道奇隊等豪門的票房幫助有限(球隊已經很受歡迎)。 只有較小的團隊才能享受大谷的市場。 上訴,例如流浪者隊和天使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