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喬帥年終賽奪破紀錄第7冠!感謝辛納放虎歸山

在 ATP 年終總決賽,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晉級 4 強的主動權交付給對手,最終他仍順利奪冠,而他的教練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也提及主要人物正是辛納(Jannik Sinner),當初他在小組賽的勝利,也就是「放虎歸山」,讓喬帥保有爭冠機會。

網球/喬帥年終賽奪破紀錄第7冠!感謝辛納放虎歸山
網球/喬帥年終賽奪破紀錄第7冠!感謝辛納放虎歸山

喬帥在決賽以 2 個 6:3 打敗辛納封王

喬科維奇在小組賽拿取 2 勝 1 負的成績,但場場打三盤大戰,而當時確定晉級的辛納在壓軸戰與魯內交手,若辛納輸球,魯內有機會可把喬帥擠掉且晉級,但辛納在 3 盤打敗魯內,也將讓喬帥成功出線。

今日喬科維奇在決賽以 2 個 6:3 打敗辛納封王,賽後伊凡尼塞維奇提到當時的小組賽晉級情勢,他表示:「魯內和辛納那一場比賽,我正在買披薩,只關注比分,當第一盤由辛納拿下,還算挺順利,但我回飯店時麻煩就來了,魯內越打越好,其實我們也有聽到外面聲浪,說辛納已經贏了,不會百分之百去打,但辛納在那場比賽展現出他以後會成為冠軍級別的球員,他很想贏,當你在主場觀眾面前比賽,你會想贏下每場比賽。」

伊凡尼塞維奇指出,當時關注那場比賽相當的緊張,關鍵是辛納面臨破發點,他表現得很好,也得感謝他,「他讓喬科維奇晉級 4 強,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喬科維奇要奪冠,當一個全新的喬科維奇在週六的賽場上時,沒人可能與他競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