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洋基隊若放棄大谷翔平,將全力追求Bellinger

前國家聯盟 MVP Cody Bellinger將成為今年自由市場休賽期的最大打擊者。 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Paul Morosi今天(14日)報道,紐約洋基隊如果在這個休賽期放棄大谷翔平,他們將​​竭盡全力追求Cody Bellinger。

洋基隊若放棄大谷翔平,將全力追求Bellinger
洋基隊若放棄大谷翔平,將全力追求Bellinger

MLB / 雖然洋基隊表現出誠意,但Bellinger與小熊隊的長期合約仍被看好

記者Jon Paul Morosi表示:「休賽期洋基隊將永遠處於Bellinger爭奪戰中。洋基隊清楚地知道球隊缺乏一名可以防守一壘或角落外野的左手重砲。如果洋基隊決定退出從大谷翔平的追擊中,他們將把我們所有的銀彈攻勢都投向Bellinger。」

幾天前,洋基隊還向聖地亞哥教士隊詢問了Juan Soto交易的情況,並開始了初步討論。 Jon Paul Morosi認為洋基隊的詢價是因為他們想在休賽期得到一名左打重砲,因此洋基隊必然會在自由市場全力追求Bellinger。

Bellinger本季在小熊表現大復活。 整個賽季他的打擊率為 0.307/0.356/0.525,OPS 為 0.881,擊出 26 支全壘打。 賽季結束後,他獲得了國家聯盟復出獎,目前還獲得了兩項銀棒獎提名後,雖然洋基隊目前表現出了誠意,但外界仍然看好他將與芝加哥小熊隊簽訂長期合約。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