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賈吉躍居美聯雙冠王 第30轟出勝利

洋基隊作客匹茲堡,今天再戰海盜隊狂揮22支安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4打數3安打,8局上轟出滿貫砲,本季第30轟出爐,躍居美聯雙冠王,洋基終場16:0大勝,兩隊在2連戰打平。

MLB》洋基賈吉躍居美聯雙冠王 第30轟出勝利
              MLB》賈吉躍居美聯雙冠王 第30轟出勝利

賈吉轟出大滿貫 洋基以15:0完勝海盜

此役打完前4局,雙方0:0僵持,洋基從第5局起連續5局得分,全場22安就有6支全壘打,除了賈吉(Aaron Judge)8局上開轟,希克斯(Aaron Hicks)9局上也出現滿貫砲,光是這6轟就攻下12分,徹底擊潰海盜投手群。

賈吉貢獻1發大滿貫,是他本季第30轟,挨轟的是前隊友邦威(Manny Banuelos)。賈吉這場比賽第1次打擊遭到「3球三振」!3局上第2次打擊敲出安打,洋基2、3這2個半局都是雙安,可惜最後都是雙殺留下殘壘。

5局上賈吉第3次打擊敲出二壘安打,一壘上的拉梅修(DJ LeMahieu)死在本壘前,洋基這個半局3支安打1次保送進帳2分。7局上賈吉選到保送,連3打席上壘,8局上洋基1出局保送、安打、安打攻佔滿壘,賈吉相中1顆內角伸卡球炸裂左外野方向的滿貫砲!洋基拉開比數成9:0。洋基是大聯盟勝率最高的球隊,按照目前狀況來說,季末有機會打出116勝紀錄。

是否續約洋基未定案 賈吉去向引關注

賈吉今年續約薪資談不攏,差點要進行仲裁,幸好雙方最終達成1年1900萬美元共識,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表示他並不後悔,仍有信心能達成續約,並表示到季末都不會再提合約。

賈吉開季後打出MVP等級的數據,打擊率超過2成8,以30轟領跑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季末可能會吸引多隊目光,史坦布瑞納有信心續約賈吉,「毫無疑問,我們充滿希望,目前的情況還需要進行很多討論,當然我也很樂意,未來也會找機會探討未來走向。」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