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星大谷翔平穿西裝颯爽登上《GQ》封面!

美國職棒MLB的日本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不久前宣布結婚,這消息讓許多女性球迷感到心碎。而今(5)日,根據知名流行雜誌《GQ JAPAN》最新一期的封面,將大谷翔平穿著西裝的英俊形象展現出來。這張帥氣的封面照片甚至被大聯盟官網轉發,許多球迷在留言區表示:「大谷翔平究竟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MLB球星大谷翔平穿西裝颯爽登上《GQ》封面!
MLB球星大谷翔平穿西裝颯爽登上《GQ》封面!

MLB / 大谷翔平《GQ》封面登場!粉絲驚呼:「無所不能的大谷!」

這本刊有大谷翔平封面的雜誌預計將於下個月4月份出刊。在封面照公布後,許多國際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讚賞大谷的形象,寫下:「大谷翔平真是令人讚嘆,他是全球超級巨星」、「他的身材真是讓人羨慕」、「大谷的英俊令人印象深刻」。

昨天(4)日,大谷翔平再次以洛杉磯道奇隊第二棒指定打擊身分出戰科羅拉多洛磯隊。他全場3個打席皆擊出安打,貢獻了2分打點。目前的熱身賽中,他的打擊率高達驚人的7成14,狀況相當火熱。賽後,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也表示,大谷翔平已經準備充分,能夠應對對手任何種類的球,並且都能夠打得很好。

至於道奇隊上個賽季雖然在例行賽中取得了百勝,但卻在季後賽中整體表現不佳,最終在分區系列賽中被響尾蛇隊橫掃。總教練Dave Roberts的用兵調度也受到了許多道奇球迷的質疑,甚至有人認為他應該負責下台。但是道奇隊的總經理Andrew Friedman卻對他相當信任,他在受訪時表示:「Dave Roberts在擔任總教練的許多職責方面表現出色,他不但培養了偉大的球隊文化,而且總是保持著高度的能量,這讓人印象深刻。」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