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德米納爾成為11年來阿卡普科衛冕第一人!

阿卡普科男網賽結束,澳洲第 3 種子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憑靠 74 % 的第 2 發得分率,6:4、6:4 打敗挪威第 6 種子魯德(Casper Ruud),開季首座冠軍到手,也是賽史近 11 年來衛冕第一人。

網球/德米納爾成為11年來阿卡普科衛冕第一人!
網球/德米納爾成為11年來阿卡普科衛冕第一人!

德米納爾本季戰績 15 勝 4 負

這項墨西哥舉辦的 ATP 500 等級職業賽事,25 歲的德米納爾打了 1 小時 57 分鐘,首盤率先破發到手後,第二盤又克服 0:2 開局,第 3、7 局回破壓制同梯好手魯德,不但贏得對戰 2 連勝,也是 2014 年賽事改為硬地以來第一位衛冕的球員。

本季戰績 15 勝 4 負的德米納爾表示「這是令人驚奇的一週」,能拿到職業生涯第 8 座巡迴賽冠軍,其實德米納爾有點意外,「我來到墨西哥時,感覺並沒有達到最佳狀態,只能不斷提醒要給自己機會,我認為我今天打出最好的一場比賽,所以對此結果感到非常高興。」

今年德米納爾面對 Top10 高手已拿下 4 勝, 坦言位於太平洋灣的度假景點阿卡普科是幸運地,「去年我在此首度贏得 500 等級比賽,如今又頭一回衛冕。我在這裡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這是個很棒的地方。」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