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魯克斯是灰熊上季被湖人淘汰的代罪羔羊

在休賽季時,「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轉戰火箭隊,打出 6 勝 3 敗的戰績停在西區第4,然而前東家灰熊 2 勝 9 敗西區墊底,近日布魯克斯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是灰熊上季被湖人淘汰的代罪羔羊。

NBA/布魯克斯是灰熊上季被湖人淘汰的代罪羔羊
NBA/布魯克斯是灰熊上季被湖人淘汰的代罪羔羊

布魯克斯轉戰火箭隊 將在11月23日與灰熊交鋒

上季布魯克斯在公開場合挑釁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造成不少球迷對他的印象是大反派,最終灰熊被湖人淘汰,馬上就有媒體公開,灰熊決意要與布魯克斯分道揚鑣,對此布魯克斯說道,「我不喜歡灰熊的原因就是他們這樣做,這樣一來他們可以擺脫困境,而我成為整件事的代罪羔羊。」

布魯克斯表示:「此外,他們私下找我,以男人的方式一對一告訴我這些事,但被淘汰當下,卻不願站出來幫我說話」。

即將在11月23日正面交鋒的火箭與灰熊,本季布魯克斯場均13.7分,三分球命中率 53.3 %,火箭隊防守效率高居聯盟第 4,灰熊排第 20,布魯克斯強調過去在灰熊的失敗,以成為前進動力,「我將身體素質和籃球智慧提升到另一個境界,停止一切廢話,專注打球。現在有一支想要我,幫助他們成長的球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