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 /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義大利籍教練圖奇肯定陳范柏彥和高國豪表現

下週將展開2025亞洲盃資格賽,而中華男籃為增強實力特別邀請到義大利籍教練圖奇(Gianluca Tucci)擔任技術顧問。今天(18日),他現身和平籃球館觀賽,並對高國豪及陳范柏彥給予高度肯定,對於這兩位球員未能入選中華隊感到相當意外。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義大利籍教練圖奇肯定陳范柏彥和高國豪表現
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義大利籍教練圖奇肯定陳范柏彥和高國豪表現

PLG / 圖奇教練加盟、陳范柏彥與高國豪備受矚目

圖奇教練在抵台的首周提到:「作為技術顧問,我的角色就是全力支持現有的教練團隊,並協助國家隊的球員。目前集訓中有許多年輕球員,但我認為無論如何都應該給予更多球員代表國家隊的機會。」

賽後,圖奇表示:「在比賽中我看到了許多本土球員的出色表現,特別是富邦的陳范柏彥和攻城獅的高國豪。陳范柏彥有著強壯的身型和不畏阻擋的風格,而高國豪則在突破和外線表現出色。」對於這兩位球員未能進入國家隊,他感到相當意外。

圖奇教練表示:「在抵台之前,我觀看了許多球隊和聯盟的比賽。台灣職籃的技術水準和比賽強度都很高,我喜歡台灣籃球的現場氛圍,球迷的加油和球員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這裡的籃球環境是非常棒的。」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