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籃網、湖人磋商中? 厄文、衛斯布魯克成為交易籌碼

據消息指出湖人、籃網正在討論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厄文(Kyrie Irving)互換東家的交易方案,雙方對此抱持樂觀態度,並且正在積極洽談中。兩者目前都處於合約的最後一年,若以兩人為主體交換,需要加入其他人當作籌碼進行交易。

傳籃網、湖人磋商中? 厄文、衛斯布魯克成為交易籌碼
傳籃網、湖人磋商中? 厄文、衛斯布魯克成為交易籌碼

厄文、衛斯布魯克互換東家?

根據《YahooSports》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的消息指出,厄文與衛少互換東家的交易協商有譜,只是還存在一些阻礙,例如籃網希望湖人能夠帶走正在養傷的後衛哈里斯(Joe Harris),但湖人對柯瑞(Seth Curry)卻比較感興趣,目前細節仍在洽談中。湖人對厄文很有興趣,也不排除「先簽後換」,美媒ESPN報導湖人可能是唯一願意用「先簽後換」的條件來收留厄文的球隊。

「詹姆斯比球團裡任何人都希望厄文加盟湖人。」根據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詹姆斯與厄文在騎士聯手摘下2016年NBA總冠軍,最終因厄文執意出走鬧得不歡而散,兩人多有嫌隙,現在已然冰釋前嫌。但之後厄文公開表示後悔與詹姆斯拆夥,而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全力支持厄文(Kyrie Irving)加入湖人。

以籃網為中心,NBA交易如火如荼

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開市以後陸續出現各種買賣,以籃網與湖人為交易先鋒,但是眾人關注的交易重點還沒有出現。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要離開籃網後,籃網就成為各方傳聞的交易中心。

儘管湖人積極推動厄文、衛斯布魯克的交易,不過他們依然有備案,根據《LegionHoops》的消息指出,湖人也正在與溜馬討論一筆圍繞衛斯布魯克與兩名印地安納主將希爾德(Buddy Heild)、透納(Myles Turner)的交易,甚至籃網也可能加入其中,變成多方交易。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