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森「想證明自己」 與前東家續約為受限自由球員

紐奧良鵜鶘大前鋒錫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去年受到右腳骨折影響,最終整季報銷一場未打。他仍強調,自己想要留在鵜鶘隊已經不是秘密,並準備好備戰下個球季。

威廉森「想證明自己」 與前東家續約為受限自由球員

雪中送炭,新秀續約高達2.31億美元合約

2021年9月發現右腳骨折的Zion,到最後賽季報銷一場未打,這對Zion來說,真的是非常艱辛的一年!!!但鵜鶘「雪中送炭」,在他生日這天端上大合約,若他在下季入選NBA最佳陣容,最高可以領到2.31億美元合約。

鵜鶘籃球運營執行副總裁David Griffin補充,Zion的合約不包括球員選項:「我不得不為我們的球隊著想。我理解Zion現在的處境,但他要知道的是,我們需要他,也需要他證明自己,我們非常樂意跟他續約,雖然裡面會有一些嚴苛的條件,但其實你只要願意以一個正確的態度來對待,這根本束縛不了什麼。」Zion表示把夏天剩餘的時間拿來為2022-23年的賽季開始奮鬥,同時在賽季開始前一、二個星期,把時間留給自己。也更著重與隊友們一起訓練。

傷勢一觸即發

Zion 擁有驚人的體格與可怕的爆發力,在高中時曾多次帶領校隊獲得州季軍而得到很高的評價,還被譽為是LeBron James和Charles Barkley的綜合體。

2021年在最後賽季時更傳出令人相當錯愕的消息「右腳的第五蹠骨骨折需要開刀休養」,Zion指出是因反覆訓練、競賽,讓腳累積過多的壓力才會導致受傷,團隊與他本人認為經開刀與復健,預估2-3個月左右就能重新回到場上。

然而這一切似乎不如他們預期中那麼的順利。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