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熱火巴特勒狂炸36分聽牌 老鷹少主神隱表現超慘

熱火一哥巴特勒
熱火一哥巴特勒

熱火再勝老鷹 NBA季後賽首輪3-1聽牌

熱火一哥「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得到36分10個籃板,幫助球隊以110:86大勝老鷹隊,NBA季後賽首輪來到3-1聽牌。

老鷹在第二節一度取得37:29的領先,但隨後陷入7分鐘的崩盤,讓熱火打出26:4的猛烈攻勢扭轉局面。半場結束後,熱火55:41領先,《ESPN Stats & Info》指出,熱火半場0失誤,創下隊史首場季後賽紀錄。

下半場開始,熱火繼續統治比賽,比分差距逐漸拉大。決勝節早早形成垃圾時間,熱火輕鬆取勝。

熱火本場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J.巴特勒得到36分10個籃板。據《StatMuse》統計,這是J.巴特勒自熱火以來第三次在季後賽單場砍下35分。得分和10個籃板數與“閃電俠”韋德並列,隊史最多的是詹姆斯5次。

老鷹這邊的一哥崔楊,今天表現幾乎神隱。他11投3中,只得到9分5助攻5失誤。球隊最好的球員是亨特得到 24 分。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