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平 28 連敗紀錄 康寧漢:不能只想著贏一場

今日活塞在與塞爾蒂克的對戰中,最終來到延長賽而被逆轉,追平 76 人過去所創下的橫跨兩賽季聯盟最長的 28 連敗紀錄,讓對手攻下 31 分 9 助攻 6 籃板,但卻無法幫助球隊止敗的康寧漢(Cade Cunningham)都坦言,球隊不應該抱持著只想贏一場球的心態下場。

NBA/活塞平 28 連敗紀錄 康寧漢:不能只想著贏一場
NBA/活塞平 28 連敗紀錄 康寧漢:不能只想著贏一場

近期活塞在歷經 27 連敗後以大破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

近期活塞在歷經 27 連敗後,已經打破聯盟單季最長連敗紀錄,在今日與塞爾蒂克對戰之中,他們在最多 21 分領先的情況下,卻在第三節遭到塞爾蒂克強勢反撲,最終甚至在延長賽苦吞敗仗,讓他們以 28 連敗追平 76 人在 2015 至 2016 年所創下的聯盟史上最長跨季連敗紀錄。

對於球隊一度有機會在新的一年來臨前止敗,活塞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坦言,確實為球員的努力感到難過,「今天我們度過了艱難的第三節,但在第四節一度扳回,我為球員感到難過,因為如果我們能夠維持,我們不僅會贏得一場比賽,而會是很多場。」

而康寧漢也表示,目前外界的關注與評論,的確也帶給活塞相當大的壓力,不過他們也不該抱持著在新的一年前贏得一場比賽的想法下場打球,「我們是能贏得比賽的,但是我們還沒有找到有效的方式,我們對於外界的噪音是無能為力的,我們只能控制自己的工作方式,即使現在外界的評論讓我們受到傷害,我也為我的隊友感到難過,不過我告訴他們不只是要贏得一場比賽,人們怎麼說並不重要,我們只要打得更努力,讓球隊有更好的磨合就夠了。」

康寧漢也表示,今日與聯盟龍頭塞爾蒂克打到延長賽,就證明了活塞有那樣的能力,只是最終未能把握住機會,「我認為今天說明我們跟對手有差不多的水準,我們一度讓自己處在贏球的有利位置,只是我們第三節真的打得太爛,讓機會從眼前溜走。」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