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暴龍釋出的23歲中鋒 驚傳有血栓問題

近期暴龍與溜馬完成交易,送走球星席亞康(Pascal Siakam),為了迎接新成員,將 23 歲中鋒克洛科(Christian Koloko)裁掉,今天就傳出他有血栓問題,被聯盟禁止比賽及練球。

NBA/被暴龍釋出的23歲中鋒 驚傳有血栓問題
NBA/被暴龍釋出的23歲中鋒 驚傳有血栓問題

暴龍裁掉正面臨血栓問題的克洛科

暴龍送走席亞康,得到布朗(Bruce Brown)、路易斯(Kira Lewis Jr.)與諾拉(Jordan Nwora),為了清出球員名單空間,而裁掉克洛科。

後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說明,克洛科正面臨血栓問題,即使許多球隊對他有興趣,但他有血栓問題,在聯盟同意前,他將無法參加比賽及訓練。

2022 年克洛科第 33 順位被暴龍選中,新人年出賽 58 場,平均 3.1 分 2.9 籃板 1 阻攻,去年10月開始,克洛科由於「呼吸道系統問題」無限期缺陣,本季尚未出賽過,暴龍隊總裁尤基利(Masai Ujiri)不願多做評論,只有指出聯盟已掌握克洛科的健康狀況。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