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霆穩住西區第2!海瓦德加盟首秀掛蛋

歷經全明星周假期的調整後,今日 NBA下半賽季點燃戰火,其中上半季一度衝上西區龍頭位置的雷霆隊,今天在與強敵快艇隊之戰靠著先發 5 人全數得分上雙,其中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一人拿下 31 分、8 助攻領軍下,以 129:107 的比分取勝拉出一波 3 連勝,也將與西區第 3 名的快艇勝差拉大到 1.5 場。

雷霆透過交易與黃蜂隊換取海瓦德

本月初雷霆在透過交易與黃蜂隊換取海瓦德(Gordon Hayward)後,今日首度披上雷霆戰袍亮相,即使相隔近兩個月再次登場讓海瓦德仍在尋找比賽感覺,替補上陣 14 分鐘 2 次出手都落空,僅留下 4 籃板數據,不過雷霆小老弟們仍是決定用贏球歡迎海瓦德。

今日雷霆先發 5 人全數都得分上雙,除了亞歷山大依舊維持高水準拿下 31 分外,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有 17 分 10 籃板 3 阻攻 3 助攻的全能演出,本賽季打出明星級身手的威廉斯(Jalen Williams)也進帳 18 分 6 助攻,配上多特(Luguentz Dort)的 19 分與吉迪(Josh Giddey)的 12 分,多點開花的攻勢讓來訪的快艇措手不及。

賽後雷霆總教練戴格諾(Mark Daigneault)在談到海瓦德加盟後首秀的表現時說道:「我真的很開心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場上,他在長時間缺陣後要回到場上本來就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今天對於他來說確實不太容易。」

至於近期剛參與全明星周相關活動的霍姆葛倫,也對於過去一段時間獲得喘息空間表示,「經過幾天的休息,我們現在已經能夠滿場飛奔,在明星周期間我和亞歷山大一起出去玩了,現在我感覺自己充滿了活力。」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