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2023-2024 開幕戰組合揭曉,湖人VS金塊、勇士VS太陽

台灣時間2023年10月25日將是2023-2024 NBA賽季的開幕日,萬眾期待的揭幕戰組合也將曝光! 據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新賽季開幕當天有兩場被稱為“流量密碼”的比賽。

 2023-2024 NBA開幕戰組合揭曉,湖人VS金塊、勇士VS太陽
2023-2024 NBA開幕戰組合揭曉,湖人VS金塊、勇士VS太陽

NBA開幕戰金塊將在主場領冠軍戒,杜蘭特將與老東家對決

Charania今天(11日)在個人推特上發文,消息人士透露,NBA已經正式敲定了新賽季的兩場揭幕戰,湖人隊前往丹佛對陣金塊隊,勇士隊主場迎戰太陽隊。 值得一提的是,前者不僅是上賽季西部冠軍賽的組合,金塊隊也將在主場見證隊史第一面總冠軍旗幟升到天花板,領取來之不易的總冠軍戒指。

休賽期湖人隊動作頻繁。 除了重新簽下德安傑洛·羅素(D’Angelo Russell)、奧斯汀·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等重要戰力外,還招募了加布·文森(Gabe Vincent)、唐瑞恩·普林斯(Taurean Prince)等優秀戰力。 金塊隊雖然失去了替補大將小布魯斯·布朗(Bruce Brown),但核心陣容依然完好。 考慮到金塊隊奪冠后頻頻“暗酸”湖人隊和詹皇(LeBron James),各界都對揭幕戰充滿期待。

至於勇士隊與太陽隊的大戰,也是話題度很高。 除了今年夏天雙方都在籌劃大規模交易之外,這也將是克里斯·保羅(Chris Paul)和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老東家的對決之時。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19年夏天杜蘭特離開勇士隊以來,他從未在勇士隊主場球迷面前打過球。 灣區球迷將如何迎接這位“兩屆冠軍”呢? 非常值得大家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