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聯盟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講習會議:促進裁判與教練團共識

在此次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訓練研討會上,PLG執行長鄭偉柏在會上鼓勵裁判:「聯盟高度重視裁判的培養和待遇,裁判是聯盟比賽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共同打造 台灣最優質且頂級的職籃比賽!”

PLG聯盟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講習會議:促進裁判與教練團共識
PLG聯盟季中裁判及教練團講習會議:促進裁判與教練團共識

PLG裁判建立良性溝通管道,重點關注一致性吹判

此外,聯盟裁判顧問JB Caldwell也肯定了聯盟全體裁判同仁致力於提升裁判品質,並提供了自身豐富的國際經驗,與全體裁判就本季裁判重點項目進行了討論和檢討。

本次研討會的另一個重點是與各隊教練團進行雙向互動溝通。 在會議中,台北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新竹禦頂攻城獅隊總教練密特羅維奇、福爾摩沙夢想家隊助理教練陳世念、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總教練邱大宗等表達了 教練團對裁判標準的詢問和建議,新北國王隊和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也在會前提出了希望與裁判溝通了解的事項,使得各隊教練團和裁判能夠在會中暢所欲言,拉近雙方對於 裁判標準的認知,並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

會中各隊教練團和裁判達成了共識,希望PLG裁判能夠重點關注“一致性裁判”,讓場上的球員更清楚裁判的標準,從而能夠充分發揮球技,帶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職 籃比賽。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