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聯盟揭開2023-24球季PLG季後賽及總冠軍賽規劃

職籃P. LEAGUE+聯盟今天(4日)宣布2023-24球季季後賽及總冠軍賽時間及賽程,季後賽將於5月23日開打,而總冠軍賽則定於6月9日展開戰火。

PLG聯盟揭開2023-24球季季後賽及總冠軍賽規劃

PLG七戰四勝制帶來新挑戰,球迷期待的戰火即將點燃

PLG聯盟表示,為提升比賽觀賞性,本季PLG季後賽採用七戰四勝制。賽程將於5月23日至6月5日進行,分成兩組,持續14天。排名第一的隊伍將對陣第四名,排名第二的隊伍將迎戰第三名。主場配置為「2-2-1-1-1」,希望讓球迷能一次過盡興觀賞!

總冠軍賽將於6月9日至6月24日進行,由季後賽兩組勝出的隊伍進行七戰四勝制的對決。同樣地,主場配置為「2-2-1-1-1」。季後賽及總冠軍賽的主場優先順序,將以例行賽戰績排名為主。

目前PLG例行賽戰績表現,前五名球隊的勝差不超過四場,戰況激烈。這是歷年來的最緊迫局勢,誰能在本季例行賽中脫穎而出,甚至晉級前四強爭取寶貴的季後賽席位,仍是未知之數,局勢十分激動人心。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