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09/30拜仁慕尼黑 VS 基輔迪納摩-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足球

拜仁慕尼黑 VS 基輔迪納摩

09/30  3:00

拜仁慕尼黑

德甲霸主拜仁本季6輪聯賽積19分排名榜首,體現符合預期,拜仁在本季歐冠E組1戰積3分排名第1,教練納格爾斯曼在球隊前任勳績主帥弗里克前往德國國家隊任職後上任。在首場歐冠小組賽中,拜仁客場3-0痛擊巴塞羅那,以完美的體現拿到了歐戰開門紅,近5場競賽一共打入22球,拜仁的火力歷來都無需過分憂慮,中鋒萊萬多夫斯基新賽季依舊火力全開,各項賽事登場8次打進11球。而拜仁的防守在季初確實實有很大問題,前三場競賽場場失球,但後來從萊比錫挖來的中後衛烏帕梅卡諾逐步進入狀態,與聚勒搭檔開始發生化學反應,此後的六場競賽就只丟了2球。而拜仁慕尼黑論近期走勢及實力,信任再取3分問題不大,甚至有望大勝一場。

基輔迪納摩

基輔迪納摩儘管並非五大聯賽的球隊,但他們卻是歐冠賽場上的常客,實力不行小覷。目前,他們在烏克蘭聯賽8勝1平,獨占榜首之位。但是烏克蘭超級聯賽的整體競爭力遠不能和德甲聯賽比較,乃至和其他歐洲聯賽的頂級強隊抗衡,基輔迪納摩都很難展現出在國內賽場的統治力,這一點從他們歐冠首輪主場和來自葡萄牙超級聯賽的本菲卡0-0握手言和,也能夠看出來。然而基輔迪納摩看似實力不弱,但忽視了他們全場只要32%的控球率,明顯是在主場擺大巴換來的平局,而本菲卡的鋒線對比拜仁差了有多少個檔次信任大家都清楚。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拜仁慕尼黑-2.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