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08/13凱爾特人vs 亞布洛內茨-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足聯-足球

凱爾特人vs 亞布洛內茨

08/13  2:45

歐足聯 日本 布洛 歐羅巴 鄧迪

主隊

凱爾特人上個賽季取得蘇超聯賽亞軍的成績,對聯賽九年的壟斷也被死敵格拉斯哥流浪者打破,整體來看,球隊新老交替的換血,還是給穩定性帶來一定的影響。不過經過了上個賽季的磨合,本賽季的凱爾特人年齡結構合理,聯賽前景還是值得期待,本賽季開局球隊的表現不算十分理想,歐冠資格賽被中日德蘭淘汰出局,聯賽首輪爆冷輸給哈茨。為了解決進攻效率偏低的問題,俱樂部也在月初緊急簽下了日本射手古橋亨梧,而古橋亨梧到隊後,迅速融入了球隊之中,在上週的歐羅巴資格賽和聯賽中,他一人就打進4球,幫助凱爾特人取得了兩連勝的戰績,此役主場再戰亞布洛內茨,可以輕裝上陣,充分發揮進攻端的狀態。

歐足聯 日本 布洛 歐羅巴 鄧迪

客隊

亞布洛內茨新賽季本土聯賽中開了一個好局,首場主場球隊1:0小勝對手取得了開門紅,但是此後球隊狀態大幅度下滑,包括杯賽在內的近三場比賽球隊一場都沒有取勝,1平2負的戰績可見狀態的低迷。

歐足聯 日本 布洛 歐羅巴 鄧迪

綜合分析

凱爾特人近期狀態迅猛,上輪聯賽球隊在主場以6:0大勝鄧迪FC,彰顯犀利的攻勢。在首回合的較量中,亞布洛內茨表現被動,完全是被凱爾特人牽制的局面,坐擁主場之利的情況下尚且如此,本場前往凱爾特人公園球場,亞布洛內茨危機不小,而近期球隊完全不在作戰狀態,無疑為凱爾特人的取勝提供了便利。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凱爾特人-2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