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甲】08/14慕遜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德國甲-足球

慕遜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08/14  2:30

德國 前門 柏上 凱澤 沙龍

慕遜加柏

慕遜加柏上賽季的表現出現了一定幅度的滑坡,不過按照他們的整體實力和陣容厚度來說,要求他們能夠在歐冠和聯賽雙線都保證成績的確不太現實。而慕遜加柏上賽季德甲積49分排名聯賽第8名,球隊戰績尚可。門興上一場德國杯比賽以1-0戰勝了凱澤斯勞滕,球隊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表現不錯。然而賽季開始前門興高層就對外宣稱,已經下達軍令狀給教練,新賽季揭幕戰必須一定要擊敗拜仁慕尼黑,也看出球隊的凝聚力和士氣都非常高。

德國 前門 柏上 凱澤 沙龍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上賽季拿到聯賽冠軍,以78分的積分傲視群雄,同時,球隊創紀錄贏得31次德甲冠軍及20次德國杯冠軍,成為德國最成功的足球沙龍。之後主帥弗里克由於與高層存在不行諧和的矛盾而宣告歸隊,此前帶領霍芬海姆和萊比錫紅牛取得不錯戰績的納斯爾格曼則入主安聯球場。儘管拜仁的牌面實力仍然強大,可是新賽季他們不僅會持續遇到挑戰者,本身也會遇到了不少問題,例如傷病還有新賽季球隊讓年僅34歲納格爾斯曼作為主帥執教,教練和隊員們之間的磨合還是未知數。

德國 前門 柏上 凱澤 沙龍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拜仁慕尼黑-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