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9/12列斯聯 VS 利物浦-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英超-足球

列斯聯 VS 利物浦

09/12   23:30

利物浦 巴西 貝爾 伯恩利 毋容

列斯聯

雖然新賽季出師不利,但貝爾薩的列斯聯依然絕非善茬,畢竟他們上個賽季升班到英超之後便成功完成保級,除了有強大的韌勁外,還依靠是其強大的進攻能力,而在新賽季當中列斯聯之所開局不順,最大的問題在於球隊的防守端表現十分低迷,首輪在客場對陣曼城的比賽中就失掉了5個球。役球隊作客挑戰伯恩利,場面上還是佔據一定主動,最終還是在客場1:1與對手握手言和。此役過後球隊3戰2平1負未嚐一勝,目前聯賽排名第15位。球隊在進攻端表現還算平穩。然而列斯聯一旦在比賽中先失球,最終結果非平則負,抗壓能力較差。

利物浦 巴西 貝爾 伯恩利 毋容

利物浦

倘若放在平時,利物浦的戰鬥力之強自然是毋容置疑的,畢竟開局至今他們都發揮出色,前兩輪輕取諾維奇和伯恩利,上輪又戰平強大的切爾西,三輪過後只有1個失球,整體表現近乎完美,對付如今不在狀態列斯聯無疑是不在話下的,只不過球隊運氣不佳,陣中有三名巴西球員將會面臨國際足聯的禁令。不過近年來與列斯聯交手均保持不敗且大多取勝,保持足夠心理優勢。且有不少賽事保持零失球,開賽至今只在切爾西面前丟過1球,球隊防守質量乃數一數二水平。加上新賽季每場賽事都有進球斬獲,目前進球率達到2球,鋒線輸出很猛。

利物浦 巴西 貝爾 伯恩利 毋容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利物浦-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