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2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2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2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明天紐約洋基隊(50-17)和坦帕灣光芒隊 (36-31)將進行本次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比賽地點將在 Tropicana Field 球場內進行。這是本賽季兩隊第二次交鋒,洋基在上一次對戰光芒的系列賽取的三場全勝的成績。

台灣運彩分析-洋基

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領先第二名多倫多藍鳥隊 12場勝差。在球隊的進攻端,他們目前場均得分 5.13 分,全隊打擊率為 0.248。洋基已經證明他們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方式得分,因為他們場均能打出 1.65 個全壘打,是聯盟中最高的。洋基隊有多名球員,他們可以通過一次擊球來改變比賽,讓對方投手在這個打擊順序中都不敢輕易鬆懈。團隊累積盜壘已達42次,目前排名聯盟第八,這支球隊在比賽的進攻端非常具有侵略性。其中最值得注意的Aaron Judge。他已經打出 25個全壘打,領先全聯盟。

防守方面,洋基也非常穩固。他們的球隊WHIP為 1.06。這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丟失最少得分和最低上壘的WHIP。對抗洋基隊的陣容非常困難,得分也更加艱難。洋基還有強力的先發陣容,本賽季已經投出了29次高質量先發。他們的先發球員表現出色,並深入這些比賽。根據MLB.com指出,明天先發將由喬丹蒙哥馬利出任。他本賽季(3-1)以 2.72 的 ERA 開始。在他的 72.2 局投球中,他也只被擊出了56支安打。

Allsport賽事交流群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台灣彩券推薦-光芒

坦帕灣光芒本賽季表現並不理想,但他們仍然有足夠的時間來扭轉這個賽季。他們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第四。在球場的進攻端,場均得分4.01,全隊打擊率為 0.231。本賽季在長打方面並不理想,他們平均每場比賽只有0.89個全壘打,排名全聯盟第23名。得分一直是他們本賽季的頭號挑戰,因為當他們有人在得分位置時,他們一直無法順利將跑者送回本壘。只能期待跑者再跑回本壘前能有更積極的態度, Yandy Díaz是光芒目前最穩定的打擊手,打擊率0.269領先全隊。

防守端方面,光芒表現要好得多。場均1.11的WHIP,位居聯盟第六。由於他們的先發陣容穩固,對手想在他們手上得分也並不容易。坦帕灣已經投出了23次高質量的先發,在聯盟中排名第 16 位。如果他們能避免在這場比賽的早期轉向牛棚,他們應該能夠限制這位洋基的強勢進攻。光芒需要擔心的另一件事是他們的守備失誤。他們已經在場上犯了43次失誤,排名第22名。他們不能一直讓對手的免費上壘還期望能贏得勝利。明天光芒將派出Shane Baz擔任先發。他目前戰績0勝1敗,自責分率為 5.40。他本賽季也只投了8.1局。明天將是他真正的考驗。

運彩 綜合分析

在這場比賽中,光芒派出了年輕投手Shane Baz本賽季只投了 8.1 局,因為他在的第一次先發就被雙城轟炸了。他僅投了 2.1 局,並丟失了5分。且洋基是目前場均得分最高的球隊,他們的全隊打擊率也排名第 11,這對光芒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大的威脅。且光芒場均得分僅排在第25名,全隊打擊率也在第25名。喬丹·蒙哥馬利也是優秀的投手,ERA 2.72,場均被得2.84分,相信明天他要封鎖光芒的打線並不會太難。

本場推薦:洋基 讓分 1-2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Allsport體育賽事交流群招生中
群組除了每天額外分享更多賽事
還能與眾多好手一同討論交流
入群完全免費不需支付額外費用
詳情請加line由專人邀你入群
LINE📷linnnweiii0601
或是點擊網址: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