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7-31 大都會 VS 馬林魚-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MLB美國職棒 2022-07-31 大都會 VS 馬林魚
MLB美國職棒 2022-07-31 大都會 VS 馬林魚

週六,紐約大都會隊將在客場對陣國家聯盟東部的對手邁阿密馬林魚隊,進行三場系列賽的第二場比賽。在周三以 3-2 戰勝紐約洋基隊之後,紐約隊的戰績為 61-37。大都會隊橫掃了他們與洋基隊的短暫的兩場聯賽系列賽,並取得了三連勝。紐約在全國聯盟東部排名第一,領先第二名亞特蘭大勇士隊三場。

台灣時間7/31(日)早上6點10分,大都會再次對上馬林魚。大都會隊將在前往邁阿密參加三場系列賽時將注意力重新轉移到分區上。克里斯·巴西特(Christopher M. Bassitt)將為大都會隊首發,而馬林魚隊將與桑迪·阿爾坎塔拉(SandyAlcántara)對抗。

阿爾坎塔拉是贏得國家聯盟賽揚獎的熱門人選,而且他一直處於最佳狀態,在過去的五場比賽中只獲得了六次得分。大都會隊在周五晚上克服了兩個早期的赤字,以 6-4 擊敗馬林魚隊。

台灣運彩分析-大都會

紐約進入這場比賽時,在國聯東部領先亞特蘭大勇士隊三場,而邁阿密在國聯東部排名第四,落後大都會隊 15.5 場。紐約將開始 Carlos Carrasco,他在過去的兩場比賽中只獲得了 0 分。對於邁阿密來說,特雷弗羅傑斯在他最後的 9.2 局投球中允許了 10 次奔跑。大都會隊應該在這場比賽中取得勝利,並且應該能夠獲得相當多的得分。我喜歡紐約以兩分或更多的優勢獲勝。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台灣運彩分析-馬林魚

邁阿密馬林魚隊本賽季的戰績為 47 勝 53 負,在過去的九場比賽中勝負交替。在輸掉本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之前,邁阿密隊與紅軍進行了四場比賽,在系列賽中贏了兩場,輸了兩場。邁阿密投手的 ERA 為 3.87,WHIP 為 1.25,對手打擊率為 0.236。今年馬林魚隊的進攻得分為 403 次,平均擊球率為 0.238,基本命中率為 0.302。耶穌阿吉拉爾本賽季為馬林魚隊打出 0.248 分,打出 12 支本壘打和 43 分打點。邁阿密的預計首發是特雷弗羅傑斯,他是 4-10,本賽季投球 87.2 局,自責分率為 5.85 和 1.60 WHIP。

運彩 綜合分析

雖然大都會隊是一支偉大的球隊,但很難放棄山迪·艾爾康塔拉(Sandy Alcántara Montero)在這一點上的優勢,因為他繼續佔據主導地位。大都會隊最近的進攻並沒有全力以赴,這對於與本賽季棒球界最好的首發投手的比賽來說是個壞消息。

艾爾康塔拉的數據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因為他有驚人的 46 ERA- / 72 FIP- 對手非常努力地與他產生任何類型的硬接觸。紐約進攻的總體數據很強勁,但大都會隊在過去 30 個日曆日內僅以 101 個 wRC+ 排名第 18。

馬林魚隊目前的主要問題之一是因傷病而變薄的牛棚,因此阿爾坎塔拉隊在以一英里的投球局領先大滿貫賽時經常達到 7+ 的事實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期待馬林魚隊在這裡取得低分勝利,因為巴西特將無法與 艾爾康塔拉完全匹配零。

本場推薦:大都會隊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