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8-01 釀酒人 VS 紅襪-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MLB美國職棒 2022-08-01釀酒人 VS 紅襪
MLB美國職棒 2022-08-01釀酒人 VS 紅襪

密爾沃基釀酒人隊和波士頓紅襪隊將於台灣時間8/1號凌晨1點35分比賽,地點是在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芬威球場舉行,釀酒人隊 (57-44) 連續四連勝,領先聖路易斯 3.5 場,爭奪 NL 中央分區的霸主地位。昨晚,密爾沃基的亨特倫弗爾在客場以 9-4 戰胜波士頓的比賽中打出兩分。

24 歲的左撇子 亞倫·阿什比(Aaron Ashby)將在本次比賽中前往山上為釀酒人隊效力。上一次出局時,阿什比在主場以 2-0 輸給科羅拉多的比賽中,在七局比賽中丟掉了兩分。

波士頓紅襪隊在過去十場比賽中輸掉了八場,在美聯東區排名墊底。在昨天的主場失利中,波士頓 2B 克里斯蒂安·阿羅約 (Christian Arroyo) 收集了三個安打並得分。SP尼克皮維塔在五局比賽中放棄了四分,並為紅襪隊輸掉了比賽,紅襪隊在本賽季以50-52落敗。

新秀右投手 喬許·溫考斯基(Josh Winckowski)將成為他職業生涯的第九個大聯盟首發。紅襪隊已經放棄了 喬許·溫考斯基(Winckowski)的最後四場比賽,他在過去的 20 場比賽中投降了 15 次。

台灣運彩分析-釀酒人

釀酒人隊(56-44)在周五取得了勝利,並將他們的火熱開局延續到了賽季後半段。在全明星賽結束後的七場比賽中,他們現在的戰績是 6-1。週五,這場比賽在第七局打成平手。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第七局的頂部擊中了 RBI 單打,而釀酒人在第九局又增加了兩次跑動來鎖定它。艾瑞克·勞爾(Eric Lance Lauer)正在開始他本賽季的第 19 場比賽。自 6 月 22 日以來,他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並且開始時他投了 4.1 局,放棄了 6 次安打和 4 次得分。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台灣運彩分析-紅襪

自全明星賽以來,紅襪隊(50-51)繼續經歷下半場的困境,他們的戰績為 2-6。週五預定的首發球員布雷揚·貝洛(Brayan Bello)出局了,但這並沒有幫助他在第三個賽季失利。尼克·皮維塔(Nicholas John Carlo Pivetta)將開始他的第 21 場比賽,並希望能取得貝羅更好的結果。在他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他被擊倒了七次安打,但只放棄了一次贏得的比賽,而沒有考慮到決定。

運彩 綜合分析

波士頓 3B 拉斐爾·德弗斯(Rafael Devers Calcaño)週五進行了現場擊球練習,通過 101 場比賽,密爾沃基的 標準化攻擊指數OPS 排名第 7,得分排名第 6。

本賽季,波士頓的 OPS 排名第 11 位,得分排名第 11 位。帶著釀酒人在路上取勝。最終比分預測,密爾沃基釀酒人隊以 6-4 獲勝。

本場推薦:釀酒人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