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例行賽 2022-11-14 湖人 VS 籃網-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例行賽 2022-11-14 湖人 VS 籃網-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季前賽 2022-11-14 湖人 VS 籃網

11月14日台灣時間上午10:30分,甫擊敗快艇的籃網將作客洛杉磯湖人,籃網隊正在背靠背比賽,這將是他們近七日以來的第四場比賽,在這段時間裡他們從達拉斯飛到布魯克林再到洛杉磯。

無論如何,這是他們自賽季初以來第一次背靠背,陣中主將杜蘭特發出宣言“我們不希望這成為我們的蜜月舞台,”杜蘭特在勝利後說。“我們希望繼續前進,不斷尋找變得更好的方法,尋找將這些弱點轉化為優勢的方法,並從這裡繼續前進。” 下面就讓我們開始分析兩隊的近況~

台灣運彩分析-湖人

湖人本賽季的戰績非常糟糕,目前只取得了2勝10負的戰績,暫時排在西部第14位。球隊在近期遭遇了5連敗,比起連敗更可怕的是,湖人球員勒布朗-詹姆斯在此前對陣國王的比賽中受傷,目前無法出戰比賽,球隊目前的情況非常糟糕。

唯一令人比較欣慰的是湖人球員威斯布魯克的表現,他在接受替補身份後,在最近5場比賽中,場均可以得到20.4分3.4籃板8.2助攻,三項命中率分別為47.9%、52.2%以及90.9%,但他一個人的出色表現並不足以改變目前湖人的困境。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_group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_group

台灣運彩分析-籃網

籃網在近期迎來了兩連勝,目前球隊的戰績為6勝7負,暫時排在東部第11位。球隊主教練雅克-沃恩執教球隊以來,籃網在最近5場比賽中的防守表現有了非常顯著的提升,在最近5場比賽中籃網的失分都沒有超過100分,要知道在本賽季前8場比賽中,籃網的失分全部超過了100分。

接下來,籃網將會迎回他們的核心球員厄文,如果籃網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防守表現,他們將重新成為東部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運彩 綜合分析

雖說湖人和籃網都面臨陣中主力缺陣,目前詹姆斯確定本場比賽依舊列在傷兵名單,籃網則是主力球員厄文面臨停賽局面。但確切反映到比賽中的效果卻是,籃網沒了厄文反而防守出現優勢並且漸入佳境,反觀湖人像是失去軸心一樣狀態低靡,籃網有望客場取勝。

推薦:籃網 -5.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