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例行賽 2022-11-13 快艇 VS 籃網-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季前賽 2022-11-13  快艇 VS 籃網
【運彩分析】NBA季前賽 2022-11-13 快艇 VS 籃網

11 月 13 日星期日,布魯克林籃網隊和洛杉磯快艇隊的對決中,凱文杜蘭特和保羅喬治這兩位史上最出色的小前鋒將正面對決。兩支球隊都抱有奪冠的期望,但傷兵和”其他阻礙”已經在賽季初就威脅到這個期望。 

台灣運彩分析-快艇

洛杉磯快艇隊在過去 6 場比賽中贏了 5 場後,將面對失去厄文的籃網,由於快艇在本賽季開始到現在面臨進攻端的困境,以場均 104.7 分在 NBA 中排名最差,它不得不依靠剽悍的防守,以場均 107 分排名聯盟第五。快艇本賽季在主場比賽時場均得分為 102.7 分,比客場比賽的場均得分(106.7 分)少 4 分。

洛杉磯快艇場均出手 10.8 個三分球,在 NBA 排名第 23 位。它的三分球命中率為33.6%,在聯盟中排名第22。本賽季快艇隊的兩分球命中率為60.9%,三分球命中率為39.1%。球隊的得分中,72.5%是兩分球,27.5%是三分球。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_group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_group

台灣運彩分析-籃網

布魯克林場均得到 110.7 分,失分 109.3 分,在進攻端排在聯盟第 19 位,在防守端排在聯盟第 9 位。在主場,籃網場均得到112.1分。在路上,他們的平均成績為 108.6。

布魯克林場均出手11.5個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35.7%,分別排在NBA第19位和第16位。在 2022-23 賽季,籃網 61.8% 的投籃命中率來自三分線內,38.2% 來自三分線外。在投籃命中率方面,籃網71.4%的投籃是2分球,28.6%是3分球。

爬完數據層面後更應該看重的是籃網”邪教”威力,繼夏季我們觀看了杜蘭特、厄文跟球隊間的愛恨情仇後,莫名的厄文最近又因仇視猶太的言論被抨擊,最重要的是他始終認為自己沒有錯拒絕道歉,而因為個人因素被停賽至少五場,這對於球隊與球團間的信任造成嚴重打擊,或許會在士氣上大幅影響籃網。

運彩 綜合分析

本場比賽隨著雷納德傷病影響對上失去厄文的籃網,主看頭還是要觀看杜蘭特和保羅喬治的巔峰對決,籃網本賽季在 12 場比賽中取得了 5 場勝利。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上週表現出了將事情放在一起的跡象,而小柯瑞的回歸確實創造了奇蹟。洛杉磯快艇隊仍然沒有雷納德,他們的進攻效率仍然是聯盟中最差的。快艇隊將在主場中受益,但籃網隊和籃板優勢是有價值的。

推薦:快艇 -2.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