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3-29勇士VS灰熊-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隊-灰熊

灰熊這邊,儘管Morant缺席,但年青的灰熊並沒有受到任何的影響,誰缺陣下一名球員就會挺身而出,近段時刻又迎來了四連勝,上輪更是以127-102的比分輕取衛冕冠軍公鹿隊。球隊有著較高的勝率——在例行賽強度下,灰熊有多名球員能夠持球安排、自主進攻,當然到了季後賽球隊還是非常需求Morant那頂級的突破能力。然而灰熊憑藉著一波連勝,已經提早確定了季後賽名額,球隊在過往與金州勇士十次比武中勝多敗少佔據著優勢,如今在主場自然是具備著心思優勢,按照灰熊現在的表現,想要擊退勇士並不難。值得一提,灰熊近6場均總得分在125分之間,進攻效率極高。且過去7個主場悉數制勝,比較擅長主場作戰。本場主場坐鎮,想必能容易拿下勝利。

NBA-03-29-灰熊
NBA-03-29-灰熊

客隊-勇士

Curry缺陣,勇士似乎群龍無首,狀況低迷,近6場競賽輸掉了5場,雖然還處於西區前三,可是勇士只領先身後的獨行俠2個勝場,他們必須要有緊迫感了。球隊輸給了多支非季後賽球隊,其中還包括處於墊底隊伍的魔術隊。儘管球隊老將Iguodala有望在明日競賽中迎來復出,但他的複出對勇士的幫助其實不大,球隊的進攻問題依舊存在,在Curry復出前預計還會有更多失利。加上Klay、Green與Porter本場競賽大概率休息,到時勇士便缺少了一個進攻點,這無疑是不利好的,可是就怕呈現奇效。值得一提,勇士過去十個客場僅取得3勝,不拿手異地作戰。現在金州勇士失去了取勝的法寶,現在整體墮入掙扎傍邊,因而本場對陣氣勢如紅的灰熊,怯懦難底招架的住。

NBA-03-29-勇士
NBA-03-29-勇士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