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后史薇泰克笑納印地安泉第 2 冠寫紀錄

在印地安泉網賽決賽,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以 6:4 及 6:0 的比分輕鬆取得希臘第 9 種子莎卡莉(Maria Sakkari),勇奪生涯第 8 座大師賽冠軍。

網球/球后史薇泰克笑納印地安泉第 2 冠寫紀錄
網球/球后史薇泰克笑納印地安泉第 2 冠寫紀錄

史薇泰克狠賞莎卡莉「貝果」 勇奪生涯第 8 冠

兩年前的印地安泉決賽,當時第 3 種子史薇泰克以 6:4 及 6:1 的比分打敗莎卡莉,生涯首度在此封后,如今一樣的決賽戲碼再度上演,已經晉升為球后的史薇泰克,依舊沒給對手太多機會,僅花 68 分鐘就贏得冠軍。

史薇泰克成為史上第 10 位能在這項千分大賽兩度奪冠的女單好手,在 23 歲前就辦到則是史上第 3 人,前兩位分別是美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及比利時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

儘管今年首場大滿貫澳網止步第 3 輪,史薇泰克用實力證明自己仍是女單霸主,一盤未失的她表示,雖然看帳面上的成績好像贏得很輕鬆,但事實上並不然,「很開心每場比賽都有一點進步,尤其是最後兩場我打得很有自信,澳網後對我來說不是太容易,但我努力在場上繳出好表現,同時心態上也能掌握好一切。」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