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艾頓飆 33 分 19 籃板:感謝黑粉

即使生涯有著平均得分、籃板「雙十」的亮眼數據,但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在去年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三方交易案被送到拓荒者隊後,因一度表現下滑而遭到質疑,但是在近兩個月艾頓的表現不僅穩定了,各項數據也一路上升,讓他在今天與老鷹隊交手時,攻下 33 分、19 籃板後表示,要用場上表現回應所有黑粉。

NBA/拓荒者艾頓飆 33 分 19 籃板:感謝黑粉
NBA/拓荒者艾頓飆 33 分 19 籃板:感謝黑粉

艾頓對比賽影響力受到質疑 今表現亮眼回應黑粉

身為 2018 年選秀狀元的艾頓,在生涯的前 5 個賽季在太陽隊繳出平均 16.7 分、10.4 籃板的成績,不過卻被認為這樣的數據是在布克(Devin Booker)、保羅(Chris Paul)保護下得分,讓艾頓對於比賽的影響力始終受到質疑。

去年因為三方交易轉戰邁入重建期的拓荒者後,即使艾頓一度誇下海口將帶來統治力,但表現卻大幅下滑,一度成為遭人嘲笑的目標,但隨著與團隊的磨合愈來愈好,艾頓的數據也逐漸上升,甚至在本月前 3 場比賽打完後繳出平均 26 分、17 籃板的亮眼數據,用表現粉碎質疑。

「這些我都有聽到,我也很喜歡這樣。」談及外界和黑粉對他的質疑聲浪時,艾頓表示:「我很感謝這些黑粉,因為他們讓我以正確的方式來對待比賽,現在更是一肩扛起了拓荒者,所以我要感謝他們。」

包含今日與老鷹對戰拿下 33 分、19 籃板在內,艾頓已經連續 6 場比賽繳出雙十數據,且 5 場得分在 20 分以上,談論近期的表現,他說道:「我只是很努力地打球,以我想要的方式來面對比賽,每晚對我們來說都相當重要,因為這讓我能跟隊友一起出賽,互相瞭解彼此。」

拓荒者的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也表示:「我認為我們已經為他解鎖,看到了他最好的表現,他一直都是一頭猛獸。」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