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 4:4 戰平樂天桃猿

今日味全龍在斗六與樂天桃猿打熱身賽,新洋投銳歐交出中繼 4 局無失分的好投,兩隊在第 9 局演練突破僵局制,味全靠劉時豪 9 局下送回追平分以 4:4 的比分與樂天打平。

中職/味全龍 4:4 戰平樂天桃猿
中職/味全龍 4:4 戰平樂天桃猿

味全龍陳禹勳對決老東家1局無失分

味全由林子昱先發,2 局上被林智平、宋嘉翔相繼安打而率先失分,在 3 局上開局先被鍾玉成、杜禹鋒、林政華連續安打丟第 2 分,再被廖建富、林智平接連高飛犧牲打又掉 2 分,味全打完 3 局以 0:4 的比分落後,林子昱用 54 球投 3 局、挨 5 安失 4 分。

味全從第 4 局展開反撲,4 局下靠劉基鴻、陳品捷相繼安打扳回 1 分,5 局下趁樂天單局 2 次失誤再添 1 分,6 局下靠郭嚴文、王順和、劉俊緯安打串聯又追 1 分,9 局下劉時豪擊出內野滾地球,樂天選擇抓本壘未成功,劉俊緯為味全滑進追平分。

味全新洋投自第 4 局接手,用 47 球投 4 局、僅挨 2 安無失分,陳禹勳於 8 局上登板對老東家,只被余德龍擊出安打,用 12 球投 1 局無失分,而廖任磊 9 局上只用 7 球就讓對手 3 上 3 下。

樂天由預定扛開幕戰的威能帝先發,前 3 局每局都有狀況但都沒失分,他用 78 球投 4.2 局,被打 5 支安打也有 5 次三振,第 4、5 局各失 1 分僅 1 分是責失。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