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 / 陳建州掀起網友熱議:PLG籃球國際賽12人名單

近期,中華男籃在2025年亞洲盃資格賽第一階段遭遇慘敗,引起了大量球迷對中華籃協的不滿,並對當初選出的正選13人名單提出了質疑。

PLG / 陳建州掀起網友熱議:PLG籃球國際賽12人名單
PLG / 陳建州掀起網友熱議:PLG籃球國際賽12人名單

PLG / 陳建州在IG上提問粉絲,引發網友討論,球迷擔心中華男籃表現,PLG球員是否足夠競爭國際賽?

陳建州,台灣職籃PLG聯盟副會長,今天在他的Instagram上表達了好奇,他問粉絲們:“如果你是總教練,要從我們的PLG選出最好的12人去打國際賽(不考慮華裔),並且加上一位未來有機會歸化的外籍球員,你的名單會是什麼?”他在貼文末對粉絲強調:“請認真回答,我很期待看到你們的名單!”

這個貼文立即引起了大量網友的回應。他們紛紛留言,有的開玩笑地說:“球經我選大牙”,“大牙*5”,“只有大牙能對抗黑人”等等。

也有許多人直言,僅靠PLG球員是無法取勝的,相比之下,鄰近的T1球隊的年輕本土球員更為強大,“我認為加入T1的球員會更有競爭力”,“僅從PLG選擇肯定會輸,最優秀的新生代和中生代都在T1”,“只靠PLG不夠”,等等。

女星大牙去年六月曾指控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遭到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婦聯名提起刑事妨害名譽訴訟。然而,今年一月檢方認定大牙未說謊,並結束了偵查,不予起訴。由於陳建州沒有聲明再提起訴訟,大牙的不起訴處分被確定。大牙當時在臉書上表達了自己的心聲:“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而曾與大牙一同指控陳建州性騷擾的郭源元也在該貼文下留下了暖心的留言:“抱一個”。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