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紐約大都會艾德溫·迪亞茲強勢回歸 春訓表現令人驚艷

紐約大都會的終結者艾德溫·迪亞茲(Edwin Diaz)去年在季後賽中受傷,導致整個賽季報銷。然而,今年他已強勢回歸。在今天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春訓比賽中,迪亞茲登板1局,三振對手三次。賽後,迪亞茲坦言,雖然這只是春訓比賽,但他把它當作一場大聯盟比賽,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MLB / 迪亞茲一局三振對手 以大聯盟態度迎接春訓挑戰

去年,迪亞茲在季前簽下了一份5年1.02億美元的合約,卻在季後賽中因慶祝一次成功的關門而受傷,導致膝蓋韌帶撕裂,缺席整個賽季。由於大都會去年未能進入季後賽,教練團決定給予他充分的休息時間,並在今年的春訓中再次全力回歸。

今天對陣馬林魚的比賽中,迪亞茲在第五局登板,標誌著他正式回歸賽場。他的表現超出了預期,僅用了14球就在一局中三振三名對手,其中包括桑切斯(Jesús Sánchez)、加西亞(Avisaíl García)和博蒂(Jon Berti)。

回顧這場比賽,迪亞茲表達了自己激動的情緒,他說:「這太瘋狂了,我聽到人們的尖叫聲和一切,那一刻我只是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做好我的工作,這是一場春訓比賽,但我把它當作一場大聯盟比賽來控制我的情緒以及我的球路。」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