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水牛大亂鬥懲處結果出爐!共12人遭禁賽、天使代總10場最重

MLB,27日的賽事上演全武行,天使隊昨與水手爆發板凳衝突,2局因觸身球導致雙方板凳衝上賽場大亂鬥,天使日籍球員二刀流 大谷翔平也上前勸架,聯盟今公布懲處結果,兩隊一共有12名人員遭到懲處,其中以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遭禁賽10場最重。

MLB》天使、水牛大亂鬥懲處結果出爐!共12人遭禁賽、天使代總10場最重
MLB》天使、水牛大亂鬥懲處結果出爐!共12人遭禁賽、天使代總10場最重

這起事件的導火線在台灣時間26日的比賽楚奧特(Mike Trout)遭頭部近身球,昨天一開賽天使先發投手溫茲(Andrew Wantz)首局就對水手菜鳥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丟一顆頭部後方的危險近身球,兩隊都遭到警告。

不料到了第2局溫克(Jesse Winker)又被砸,他先朝天使休息室大吼,接著直接走過去與天使球員發生肢體衝突、兩隊隨即在場上爆發全武行,場面相當混亂。

此役的衝突導致雙方共有8人遭驅逐出場,包括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溫克(Jesse Winker)、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克勞佛(J.P. Crawford),以及天使的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伊格萊西亞斯( Raisel Iglesias)、泰普拉( Ryan Tepera)、溫茲(Andrew Wantz); 貌似大打50大板,但後續效應的發揮值得持續觀察。

大聯盟今公布懲處結果,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在已吞一次警告、陣中投手又故意觸身之下,被罰禁賽10場。挑起這場衝突的溫克則被罰7場、也是所有球員最重的處分。

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遭禁賽10場
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遭禁賽10場

而右手裹著石膏還可以用左手打人的倫登(Anthony Rendon),則遭禁賽5場,處分從他自傷兵名單回歸後開始生效,另外,他接下來7場被禁止出現在天使板凳區。

天使遭禁賽的還有助理投手教練奇迪(Dom Chiti,5場)、投手溫茲、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各遭禁賽3場、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2場、板凳教練蒙哥馬利(Ray Montgomery)、翻譯Manny Del Campo、也各遭禁賽2場、投捕教練哈塞爾曼(Bill Haselman)1場。

水手除溫克外,游擊手克勞佛(J.P. Crawford)也遭禁賽5場、新秀J.羅德里奎茲被罰2場。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