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轉戰光芒! 總教練看中這兩點

張育成今年開季效力於印地安人隊,只是遇到確診加上打擊狀況調整不佳,在5月27日遭到守護者隊指定讓渡(DFA),海盜隊在5月30日接手,但打擊不見起色下,7月2日海盜隊也將張育成放進讓渡名單,坦帕灣光芒從讓渡名單將他撿走。

又轉!張育成加盟光芒為本季第3隊

張育成本季春訓狀況極佳,順利擠進開季名單,不過開季後打擊手感降至冰點,4場出賽10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7次三振,後來遭到守護者指定轉讓,並被海盜撿走,可惜他轉隊後打擊狀況持續低迷,雖然打出本季首轟,但18場比賽、42個打數僅共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67,最後又遭到海盜DFA。

「很好的防守者,可以守任何一個內野位置,他在守護者和海盜之間獲得不少大聯盟打擊經驗。」光芒隊簽下張育成,主要原因是二壘手勞爾有背傷,可能要休息到明星賽,需要引渡一名代守,總教練凱許說:「我對張育成認識不多,但很期待他的到來。」

由於張育成已經沒有下放選擇權,根據美媒指出,這次到光芒隊的時間可能很短暫,因為原有的內野人力就很充足,不動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能守二、三壘打擊又正燙,還有能守一、三壘的狄亞茲(Yandy Diaz),等勞爾歸隊後人力更充足。

張育成可能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身為一個臨時補缺的選手,無論是先發或是打擊機會可能都不會太多,如何抓住渺茫的希望,沉著並從容的面對每次機會,為球隊帶來效益,是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