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期待已久 麥克庫勒斯本週終於要回歸太空人了

休士頓太空人俱樂部本週宣布,太空人隊老將首發投手藍斯·麥克庫勒斯(Lance McCullers Jr.)有一個「艱難而漫長的傷口恢復期」,他即將在週六MLB賽事對陣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中上場。

MLB》期待已久 麥克庫勒斯本週終於要回歸太空人了
MLB》期待已久 麥克庫勒斯本週終於要回歸太空人了

MLB麥克庫勒斯整體狀態不錯 直接上場比賽

自從去年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第 4 場對陣白襪隊的比賽中,麥克庫勒斯因為右旋前屈肌拉傷一直沒有出現在比賽中。麥克庫勒斯在一月份的傷病康復過程中遭遇挫折,整個賽季都在鍛煉他的手臂,其中包括週日在 Triple-A Sugar Land 進行的康復任務中的 86 次投球。

太空人隊在 3.18 的首發 ERA 中領先 AL,麥克庫勒斯週三在 Minute Maid 公園的比賽前在牛棚投了 25-30 球,太空人決定讓麥克庫勒斯直接進入輪換陣容。

麥克庫勒斯表示:我知道恢復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久,但在精神上,它更加消耗,有很多未知數,季後賽因為傷病而停擺停擺,在停擺和春季期間沒有任何進展。我知道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現在感覺很健康,只需要進行適當的鍛煉。

麥克庫勒斯在湯米約翰(Tommy John Surgery)手術後錯過了 2020 賽季後,於 2021 年春季簽署了一份為期五年、價值 8500 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去年在 28 場首發中以 3.16 的自責分率取得 13 勝 5 負,在勝利、首發、投球(162 1/3)和三振出局(185)。麥克庫勒斯預計週六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隨著麥克庫勒斯的加入,太空人隊將回歸六人輪換陣容。路易斯·賈西亞(Luis García)將在週五首發對陣 A 隊,週六麥克庫勒斯和週日克里斯蒂安·哈維爾(Cristian Javier)緊隨其後。休斯頓於 8 月 2 日將首發球員傑克·奧多里利齊(Jacob Todd Odorizzi)交易到勇士隊,以在輪換陣容中創造一個空位,以期待麥克庫勒斯回歸。

MLB太空人手發球員 麥克庫勒斯

太空人隊在獲得王牌賈斯丁·布魯克斯·韋蘭德(Justin Brooks Verlander)和左撇子弗朗茲·貝瓦爾德(Franz Berwald)之後,麥卡勒斯將為太空人隊提供另一位全明星級別的首發球員。麥卡勒斯已經投出了太空人隊歷史上一些大型的季後賽比賽,包括 2017 年美國聯盟分區賽和世界系列賽的第 7 場比賽。他在 16 場季後賽中以 2 勝 2 負的成績獲得撲救和 2.83 的自責分率。

在去年的季後賽他在第 1 場美國聯盟分區賽對陣白襪隊的比賽中投了 6 2/3 局一分未得,然後在第 4 場比賽中投了 4 局,在第 4 場比賽中獲得了一次得分但也因受傷離開。

麥克庫勒斯:去年對我來說是如此特別的一年,我覺得我幾乎每次都在場上,我深入每場比賽,我在場上成為一名競爭對手,幫助我們的球隊贏得另一個 [AL] 西部冠軍,並希望在季後賽中取得又一次深入的成績。顯然,在美國聯盟分區賽開始時就讓我崩潰了,從那以後這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但我很高興我們現在在這裡。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