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安德森8局好投 勝投數並列國聯第一 開賽16上16下!

32歲的左投安德森在賽季前以800萬美元的身價加盟道奇隊,已經成為道奇隊本賽季首發輪換陣容中的重要一員。安德森今天開局8局8次三振,沒有失分,再加上道奇隊12次安打出線,得到10分。最終道奇隊以10-1擊敗了國民隊。安德森在全國聯賽中並列第五。

即時挽救比分 安德森即時打出雙殺

安德森在比賽開始後,國民隊打線16上16下未被敲安,包括前5局只有50球,直到赫南德斯在6局下打出二壘安打才破功。下一棒的國民艾斯科巴也打出一記安打,安德森讓湯馮斯打出雙殺,即時挽救了失分。

賽後防禦率來到3.30 安德森繳出漂亮成績

第7局,安德森先後被對手打了3個一壘安打,但他還是保住了比分。安德森8局下飆出3次三振完成投球工作。本場比賽安德森總共主投8局共投了101球,77次好球,被敲5次安打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沒有出現保送,並以本賽季第5場勝利並列全國聯最多,賽後防禦率來到3.30。 .

道奇隊士氣回溫 近期九戰八勝

道奇隊最近9場比賽贏了8場,戰績為28勝13負,是全國聯最好的;在國民隊輸球之後,他們本賽季主場5勝16負的戰績是大聯盟中最差的。

道奇隊有 12 次安打,透納 (Trea Turner) 對他的前球隊交出 1安3打點表現。 佛里曼2 打點 3 分,貝茲2 打點 2 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