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棒球從不是我第一優先」天使隊球星安森尼·阮棟的言論引發爭議

天使隊的三壘手安森尼·阮棟(Anthony Rendon)因為傷病問題,自從他於2020年轉戰天使以來一直未能發揮出預期的貢獻,最近他的一番言論再次引起了爭議。在接受美媒The Athletic的訪問時,阮棟表示:「棒球從來不是我的首要選擇,對我而言這只是一份工作,我從事這個行業是為了維持生計。我將我的信仰和家庭放在第一位,當有事情阻礙了這兩者時,我會離開。」

「棒球從不是我第一優先」天使隊球星安森尼·阮棟的言論引發爭議
「棒球從不是我第一優先」天使隊球星安森尼·阮棟的言論引發爭議

MLB / 挑戰球迷情感底線:阮棟對棒球的觀點引發熱議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信仰和家人自然是最為重要的,然而阮棟目前的狀況以及他的這番話語確實給球迷帶來了極大的不滿。天使隊的球迷們經常在網絡上對阮棟進行批評,甚至有人將他比作「棒球界的班西蒙斯(Ben Simmons)」,NBA球星班西蒙斯因心理健康問題和背傷長期缺席比賽。

天使隊在自由市場上花費了7年2.45億美元簽下了阮棟,球迷們批評他即便擁有如此高額的薪水,卻連一句場面話都不肯說,去年還與球迷發生身體衝突,導致被禁賽5場。對於媒體對他傷勢的詢問,他也表現得十分不耐煩。

阮棟又補充道:「棒球依然是我的首要工作,畢竟這是我的職業,我現在就在這裡(春訓),對吧?」他還說道:「球迷只知道我的身高體重,但他們並不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人。邦茲(Barry Bonds)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卻同時也被許多人憎恨,這證明了你無法取悅所有人。」

美媒質疑阮棟「根本不熱愛棒球」。他之前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2019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遊騎兵隊對他表示了興趣,但最終還是被天使隊以高額合約簽下,球迷戲稱「遊騎兵躲過了子彈,而天使卻自己撲向機關槍。」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