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丹澤爾·瓦倫丁藉由波士頓凱爾特人的機會 重返NBA

對於丹澤爾·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來說,成為首輪選秀權既是福也是禍,早在 2016 年被芝加哥公牛隊以第 14 順位選中,這有助於保持球隊對他的興趣,但他無法在 NBA 產生很大的影響。

NBA》丹澤爾·瓦倫丁藉由波士頓凱爾特人的機會 重返NBA
NBA》丹澤爾·瓦倫丁藉由波士頓凱爾特人的機會 重返NBA

NBA 丹澤爾·瓦倫丁 是個有潛力的狙擊手

對於丹澤爾·瓦倫丁(Denzel Valentine)來說,成為首輪選秀權既是福也是禍,早在 2016 年被芝加哥公牛隊以第 14 順位選中,這有助於保持球隊對他的興趣,但他無法在 NBA 產生很大的影響。這讓他在選秀中感到失望。然而,如果瓦倫丁充分利用他在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最新機會,他可能是在正確的地方重塑自己。

自 2016 年以來,瓦倫丁在聯盟中表現出色。他在公牛隊度過了五年,最終僅首發 45 場比賽,卻錯過了整個 2018-19 賽季。在他的合同到期後,他與克利夫蘭騎士隊簽約,然後被交易到紐約尼克斯隊,並迅速被紐約尼克斯隊裁掉,之後他在猶他爵士隊短暫效力,然後與發展聯盟緬因凱爾特人隊結緣。他在緬因州的那段時間做得很好,上週母隊簽下了他的訓練營協議。

瓦倫丁是一個問號:他有傷病問題,作為一名後衛的名聲不太好。然而,他也證明了他至少可以在進攻端做出貢獻:他職業生涯 36% 的三分命中率使他成為一名值得成為板凳狙擊手的候選人。

NBA 丹澤爾·瓦倫丁能不能轉型 一切都得靠他自己

這大概是凱爾特人對這位 28 歲的瓦倫丁的想法,他不再提供一些年輕人在發展聯盟傑出球員可能會閃現的潛力。雖然距離他在密歇根州立大學的輝煌歲月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但他的天賦足以讓公牛隊在六年前的 NBA 選秀第一輪中選中他,並且三分球命中率很高在現代賽事中。雖然瓦倫丁可能對這個想法並不特別興奮,但他留在 NBA 的可能性將取決於他在遠距離時的可靠性。

對於一個有這樣血統的球員來說,克服就有不好的名聲可能會很困難,但剛剛出現在 NBA 總決賽中的凱爾特人隊恰好在這裡處於強勢地位。事實上,如果他能完成轉型,這可能是他重振曾經充滿希望的職業生涯的最佳落腳點。

NBA 丹澤爾·瓦倫丁歷史表現評價

丹澤爾·瓦倫丁在小前鋒位置上具備合適的身材和出色的臂展,進攻方式多樣化,擁有出色的球場視野,傳球好,三分投射精準,罰球不錯。不足之處是對持球者防守不夠好,缺乏橫向移動速度和衝擊籃筐的爆發力。 [2]  (NBA中國官網評)

丹澤爾·瓦倫丁運動天賦不算特別出眾,但有一顆大心臟,總是能以簡潔的方式在對手頭上得分,不僅可以打得分後衞,還可以承擔小前鋒的角色。瓦倫丁需要球權在手,那樣才能在場上表現的足夠高效。失誤問題和防守問題需要重點解決。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