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終止3連敗 延長賽擊退暴龍|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NBA湖人「威少」Russell Westbrook
▲「威少」Russell Westbrook。

洛杉磯湖人今天客場對陣多倫多暴龍。明星後衛「威少」Russell Westbrook證明了他仍然可以決定比賽的勝負。在這場繳出22分10助攻10籃板的「大三元」數據,還命中一計關鍵三分,幫助球隊最終在延長賽以128:123中獲勝,結束了近期的3連敗。

兩軍上一次的交鋒,暴龍以兩位數的差距獲勝。此役上半場結束後,湖人仍領先4分,但Scottie Barnes在第三節爆發,連續進球帶領球隊反超。此後,兩隊開始一路交鋒,比分一直保持在非常有限的差距。比賽最後2分鐘,兩隊戰成110:110平手。

指揮後,Gary Trent Jr.外線命中三分,但詹姆斯立即還以顏色;倒計時時,湖人出現失誤,Trent在25.7秒外再次出手,讓暴龍取得重要領先。

下一輪,詹姆斯的三分球沒能命中。威少搶下前場籃板後,再次外線抽射,但依然未能得分。暴龍控制籃板後,湖人只能被迫犯規。

暫停後暴龍重新發球,但Barnes接球後被威少帶走,威少帶球推進,三分追平。進入延長賽後,兩隊依舊打的難分難捨,Pascal Siakam在51.8秒兩罰一中,幫助主隊取得領先。但隨後Avery Bradley接到助攻,命中三分,湖人連得兩分領先。隨後,他兩罰全中,鎖定勝局。

本場比賽,威少得到22分10助攻10籃板,命中4記三分;詹姆斯得到全場最高的36分9籃板7助攻; W.Gabriel得到17分,Bradley得到14分。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