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09/16利物浦 VS AC米蘭-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足球

利物浦 VS AC米蘭

09/16   3:00

利物浦 吉魯 巴卡 萊奧 伊布

主隊

利物浦上個賽季在英超聯賽積分榜第三名,這個賽季在英超聯賽的排名沒有大的變化,利物浦這個賽季,新賽季開局狀態還算不錯,球隊前面十場比賽其中有九場不敗,最近十場比賽打入20球丟掉7球,攻防兩端的數據來說,利物浦都是做的不錯,這場比賽利物浦整體實力還是佔據很大的一個優勢。

利物浦 吉魯 巴卡 萊奧 伊布

客隊

AC米蘭本賽季雖然失去了當家球員恰爾汗奧盧,對球隊戰力損失巨大,但在引進吉魯、巴卡約科、弗洛倫齊等球員後,伴隨著萊奧,弗洛倫齊等人在中場更加成熟,再加上伊布的及時復出,球隊還是保持足夠的競爭力,新賽季至今米蘭依然保持全勝戰績,而且攻防表現都極為出色,加上米蘭過去在歐冠的奪冠經歷,依舊是一支奪冠潛力十足的球隊。

利物浦 吉魯 巴卡 萊奧 伊布

綜合分析數據方面對於利物浦給予的支持力也很足,而且後期走勢平穩,有示好之意,而勝平負數據方面也對主勝更為忌憚,綜合多方面的數據來看,本場建議此役繼續追捧利物浦主勝為上。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利物浦-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