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驚喜現身溫網百年慶典,直言退休前希望重回一次溫網

為慶祝溫網一百周年紀念,中央球場舉行百年慶典,8屆溫網男單冠軍 費德勒(Roger Federer) 壓軸出場,成為慶典的一大亮點。

費德勒驚喜現身溫網百年慶典,直言退休前希望重回一次溫網
費德勒參加溫網中央球場百年紀念會

費德勒回歸!為復出拉開序幕,計畫10月於瑞士出賽

溫網8座冠軍的「草地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 驚喜到場與民共樂,做為溫網史上的唯一八冠王,費德勒今在中央球場百年紀念會的冠軍遊行中以最後一位壓軸出場,獲得全場熱烈歡呼。

「我希望我能回來,至少再來一次!」費德勒(Roger Federer) 說,費德勒(Roger Federer) 下個月將滿41歲。在近期一年裡飽受膝傷困擾,在受訪時他說自己今年只計畫打自己品牌下的拉沃盃以及家鄉瑞士巴塞爾站的比賽。

對溫網情有獨鍾,草地球王費德勒希望重回賽場

2021年7月7日,費德勒(Roger Federer) 在中央球場輸掉8強賽之後,宣布進行右膝手術,雖然超過一年沒出賽,但他仍想回到溫布頓,費德勒(Roger Federer) 指出,目前關於2023賽季的計畫都尚未安排,他想根據自己完成的訓練狀態,來決定何時參賽、參加多少場次,「但我一定會重回賽場比賽!」目前他計畫10月的瑞士室內賽重新回歸巡迴賽舞台,作為回歸的序幕。

職業生涯至今,費德勒(Roger Federer) 已贏得103座冠軍,他2021年只打了13場比賽,2020年更僅打了6戰,費德勒告訴自己雖然復原進度緩慢,但是必須保持耐心,把焦點放在身體狀況上,以免超過負荷,球迷們都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再看見費德勒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帥氣身影。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