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2022-03-24-澳洲VS日本-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世界盃專欄

2022世足亞預賽-澳洲VS日本-運彩賽事分析
2022世足亞預賽-澳洲VS日本-運彩賽事分析

主客分析-澳洲VS日本

主隊- 澳洲

澳洲目前在B組中排名第三,落後日本三分,落後沙特四分,如果本場比賽不能獲勝,將幾乎肯定以小組第三去和A組第三爭奪一個附加賽名額,勝者將對陣南美區第五名,目前來看有可能是烏拉圭、秘魯、智利和哥倫比亞。不論是哪支球隊,對澳洲而言都不容易對付。澳洲上一輪客場挑戰阿曼, 第14分鐘麥克拉倫罰進點球澳大利亞1球領先 ,第54分鍾阿曼阿卜杜拉赫-法瓦茲進球扳平比分1:1,第80分鐘莫伊進球,澳大利亞2:1反超,第89分鍾阿曼阿卜杜拉赫-法瓦茲罰進點球,最終2:2戰平。阿德萊德聯邊鋒克雷格-古德溫和聖保利中場傑克遜-歐文檢測呈陽性,中央海岸水手中衛羅爾斯和凱爾特人中場托馬斯-羅基奇也接連退出。只能臨時徵調墨爾本勝利前鋒本-福拉米、悉尼FC中衛阿萊克斯-威爾金森、科威特SC中衛瑞安-麥高恩和布萊克浦中場肯尼斯-杜格爾。萊基雖然入選,但目前有傷在身。澳大利亞主帥格拉漢姆-阿諾德因隔離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將缺席和日本的比賽。

2022卡達世足-澳洲隊

客隊-日本

日本目前在B組中排名第二,本場擊敗澳洲可以提前鎖定一張卡達世足的入場券。森保一的世足之路也不順利,前四輪比賽他們接連輸給阿曼和沙特阿拉伯。不過近五場他們取得全勝,上輪在主場2:0戰勝沙特,連續4場零封對手。日本本次大名單招入了大量海外球員,包括利物浦的南野拓實、桑普多利亞的吉田麻也、馬洛卡的久保建英、沙爾克04的板倉滉、斯圖加特的遠藤航和柏林聯合的原口元氣等。另外經驗豐富的權田修一、長友佑都、酒井宏樹、柴崎岳和川島永嗣等老將也均入選。

2022卡達世足-日本隊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世足賽事推薦:
世足亞洲預選賽 3月24日 韓國VS伊朗
世足亞洲預選賽 3月24日 越南VS阿曼
世足亞洲預選賽 3月24日 黎巴嫩VS敘利亞
世足亞洲預選賽 3月24日 中國VS沙特阿拉伯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