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總仔喜歡育成的多功能性,旅美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入26人名單

MLB/海盜總仔喜歡育成的多功能性,旅美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入26人名單
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隊,今天已經進入海盜26人名單中,飛抵洛杉磯與球隊會合

旅美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

台灣旅美球員張玉成轉戰匹茲堡海盜。今天,他飛抵洛杉磯與球隊會合並進入了海盜隊的 26 人名單。主教練德里克·謝爾頓賽前談到網羅張育成的兩大關鍵。一是因為他是右打,再加上可以防守4個內野位置,球隊也期待他重現去年的砲火。

張育成最近被守護者列入了指定轉會名單。海盜主動出擊,以現金完成了交易。今天,交易正式生效。 守護者也透過社群網站送上祝福,感謝張育成這幾年的努力。

張育成穿上海盜6號球衣,準備今天替補出場。謝爾頓在賽前接受了採訪,並提到了他決定招募張育成的關鍵。

海盜教頭看好張育成能拾回上賽季砲火

謝爾頓說海盜隊缺少一名右撇子。有了張育成的陣容,“可以讓我們的陣容更加多樣化。”第二個原因是他的多才多藝。謝爾頓說:“他可以防守內野的4個位置,這也是我們來找他的原因之一。”他說,以海盜目前的情況,張育成會先安放在一壘。

張育成本賽季打了4場並有10個打數,但尚未有安打,海盜總仔謝爾頓很期待他的打擊,“當他狀態良好時,可以有穩定的擊球表現。而先前他表現受挫並查到確診,但我們希望他能夠恢復穩定,恢復他在去年賽季末所展現的能力。”

海盜為了幫助張育成在40人大名單上清點位置,選擇讓渡塔克。謝爾頓解釋說:“任何時候我們進行增援補強,都不可避免地會從名單中割捨。塔克成為那個人並不容易,尤其是當我們談論這個人是多優秀的人時,但我們必須做出那個決定。”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