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保羅超狂命中率百分百狂得33分 太陽淘汰鵜鶘晉級第二輪

保羅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全場最高33分,率領太陽淘汰鵜鶘,挺進下一輪。
保羅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全場最高33分,率領太陽淘汰鵜鶘,挺進下一輪。

保羅超神表現命中率百分百 太陽順利晉級

NBA季後賽首輪率先聽牌的太陽,今天客場對陣鵜鶘上演逆轉秀,保羅以百分百的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33分,太陽以115:109擊敗鵜鶘,成功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

太陽的主力布克在第二戰時因出現腿筋拉傷而缺席了後面的比賽,原先預計可能要休息2至3週,但他恢復狀況良好,僅休息了9天就回到了先發的行列。

今天鵜鶘背水一戰,第二節尾聲靠著英格拉姆和麥考倫的發揮,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的領先。不過,太陽在下半場調整狀態,先是打出一波17:4的攻勢縮小落後差距,加上保羅連得5分順利逆轉,兩隊接著開始展開拉鋸戰。

太陽眼看即將拿下勝利,鵜鶘的小南斯在終場前完成了三分打,英格拉姆再奪得關鍵兩分,最後21秒鵜鶘只剩下3分的落後,可惜採取犯規戰術未果,無緣將比賽打進延長賽。

太陽本場比賽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其中老將保羅更是彈無虛發,全場出手14次通通命中,罰球也是無一漏球,完美的百分百命中率奪得全場最高33分;另外中鋒艾頓也繳出22分,而傷癒復出的布克則拿到13分。

鵜鶘這邊英格拉姆繳出全隊最高的21分11助攻,麥考倫˙得到16分,雖說鵜鶘全隊命中率也高於五成不算太差,但由於全場發生16次失誤,再加上外加失準,導致最終球隊以被淘汰告終。太陽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接下來將面對同樣今天晉級的獨行俠。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