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3/12 獨行俠 VS 火箭-賽前分析

NBA美國職籃
獨行俠VS火箭
03/11 09:05

主客隊賽前分析

主隊分析

火箭本賽季繼續擺爛,對於成績已經沒有任何的追求,球隊目前66場例行賽取得17勝49負的成績排名西區墊底的位置,球隊場均得分有109分,場均失分卻高達118.1分,防守端表現糟糕。火箭在前不久曾遭遇12連敗,不過最近表現稍有提升,接連在主場擊敗灰熊和湖人,兩場比賽得分均突破120分,得分能力出色,最近6場比賽,火箭的場均得分已經高達116分。

獨行俠

客隊分析

獨行俠本賽季至今66場比賽取得40勝26負,排在西區第5,球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77-107慘敗給尼克,終止了5連勝。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本賽季客場的表現也不錯,近5場比賽取得4場勝利,還全部贏,接連贏下了湖人、熱火、爵士等準季後賽球隊。

火箭

綜合分析

本場比賽獨行俠讓11.5分給火箭,獨行俠上場慘敗給尼克,接下來球隊急需時間去做調整,Doncic目前明顯是有傷在身的,有點收著打的意思,而且火箭隊此前主場還有過爆冷擊敗灰熊隊的表現,我認為火箭隊這段時間打得併不差,獨行俠未必能夠輕取火箭隊,本場大小分方面開的並不高,上次交手只開出215.5分,今天卻開出225.5分直接高漲十分,火箭這個隊伍打誰都是沒有防守,獨行俠雖然防守不錯,但是面對火箭這種墊底球隊未必會想打強隊一樣給出太多防守壓迫,本場大分值得關注。

加入好友

趕快加入我們?
每日免費賽事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