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3-30爵士VS快艇-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隊-快艇

快艇在這段期間迎來好消息,保羅在上週已經在跟著團隊訓練,現在球隊五場連敗的快挺,實在需要領導來帶領他們,快挺目前以36勝39負的戰績排在西區第8的位置。上一場比賽以97:122的比分不敵76人隊,此役科菲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1分外加4個籃板3次助攻,傑克遜貢獻了11分3個籃板,在例行賽僅剩7場的情況下,快艇處於升不上去也降不下來的近況中,在過去的兩個賽季,快艇曾五次完成過20分以上的逆轉,這一成績領跑全聯盟,而其中四場均發生在本賽季。兩隊近期的狀態半斤八兩,經過市場震盪以後還是處於相反走勢,有支持快艇的,同樣也有看好爵士的。

NBA快艇
NBA快艇

客隊-爵士

爵士這段時間面對的對手都是實力不弱的球隊,包括籃網、塞爾提克、黃蜂和獨行俠,很明顯他們打得比較被動一些。爵士最近也是外憂內患,目前傷病導致缺賽和阿祖布伊克已經徹底報銷,故此爵士急需一名內線球員來緩解戈貝爾的壓力。上場不敵獨行俠,戈貝爾和懷特賽德2位中鋒都缺席,球隊的陣容偏小,對獨行俠一戰不管是籃板、陣容深度都全面處於下風,球隊目前取得了45勝30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五位,落後獨行俠一場,領先金塊也只有一場優勢。在這次對陣當中,我覺得爵士信心不會太差,此等情況下都會激勵雙方全力以赴,爵士有可能被金塊和灰狼反超,球隊有戰意。

NBA爵士
NBA爵士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其他NBA賽事推薦:
NBA 3月30日 公鹿VS七六人
NBA 3月30日 公牛VS巫師
NBA 3月30日 湖人VS獨行俠
NBA 3月30日 活塞VS籃網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