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2-03-26尼克VS熱火-NBA運彩賽事分析|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主客分析-尼克VS熱火

主隊-熱火

熱火上場104-118的比分不敵勇士,遭遇到了2連敗,目前以47勝26負的戰績排在東區第1,領先排名第2的公鹿隊1個勝場。很顯然熱火最近狀況不是很好,他們先是輸給了沒有恩比德和哈登的76人,又敗給了缺少三巨頭的殘陣勇士,上輪比賽中球隊狀態全失,投籃打鐵。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球隊隊內爆發內訌,巴特勒和哈斯勒姆發生爭執,並聲稱要揍扁對手,這給球隊更衣室的氣氛埋下了隱患。

NBA熱火
NBA熱火

客隊-尼克

尼克上場比賽以121-106擊敗了夏洛特黃蜂,終結之前2連敗頹勢,且7次座客賽事不論輸贏全部贏盤,近10次座客的贏指率也是高達80%,目前尚未確定季後賽資格,球隊不會缺乏求勝慾望,過去10場比賽場均失分103.9分,期間有4場比賽的失分未超過98分。過去6場客場對陣熱火的比賽均遭遇了失利,場均淨負13.2分,傷病:肯巴-沃克、羅斯、雷迪什、諾埃爾、蘭德爾、米切爾-羅賓遜。

NBA尼克
NBA尼克

最終推薦已分享至DR.賽事聯盟官方LINE,想要了解更多賽事推薦,歡迎追蹤官方LINE。

加入好友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http://nav.cx/gD6UsEi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