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我們3人不是朋友!」 喬帥與費德勒、納達爾關係

作為網球界最偉大的球星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費德勒(Roger Federer)與納達爾(Rafael Nadal)相互競爭了十多年,沒想到日前喬帥在接受電視專訪時直言三人「不是朋友」,不過他希望將來可以改變這一點。

網球/「我們3人不是朋友!」 喬帥與費德勒、納達爾關係
網球/「我們3人不是朋友!」 喬帥與費德勒、納達爾關係

最近納達爾飽受傷病困擾 現今費德勒已退役

現今費德勒已退役,而最近納達爾飽受傷病困擾,職業生涯也將結束。此外,喬科維奇並沒有表現出放緩的跡象,至今仍在努力保持領先在面對眾多冉冉升起的年輕新星的地位。

隨著他與費德勒和納達爾的競爭將來到尾聲,他承認他希望看到他們的關係發生變化,因為在球場上競爭如此激烈時,他有意識地決定保持一定的距離。

喬科維奇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電視台播出並在派拉蒙+ (Paramount+) 上直播的一集《60 分鐘》的預告片中發表,主持人韋特海姆(Jon Wertheim) 提問他與納達爾和費德勒的關係。

他表示:「最大的尊重總是存在的,至少在我這邊是這樣」但他承認保持一點距離是必要的,當被問及未來是否願意成為朋友時,他補充表示:「我願意。我真的很願意。就我個人而言,我願意。我的意思是,我知道很明顯,我們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相處得不好,例如在場外。」

喬帥坦誠表示:「我們不是朋友,因為,你知道,我們是競爭對手,作為競爭對手,很難非常接近並分享你的生活或你的感受提供見解,因為,你知道,這可能被用來對付你。」

「但我們已經同台演出這麼多年了。我認為,至少從我這邊,對他們最大的尊重始終存在。所以,是的,我希望有一天,當窗簾稍微合上時,我們能夠坐下來反思。這將是,這將是令人驚奇的。」喬帥表示。

喬科維奇期望繼續他在澳網的統治地位,並在 2024 年初第 11 度贏得這項賽事。但隨著西班牙人傷愈復出,他將不得不再次與納達爾同場競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