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一開始沒認真考慮 江少慶轉投中職「準備7月開季」

18:462021/02/25 中時 鄧心瑜

江少慶暫時結束旅美路,將投入中職選秀。(美聯社資料照)
江少慶暫時結束旅美路,將投入中職選秀。(美聯社資料照)

前旅美投手江少慶拋下震撼彈,在富邦悍將極力邀約以及端出大約誠意下,選擇暫時放下旅外夢,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江少慶在臉書發表心情,他坦言一開始沒認真考慮過富邦的提議,但出乎意料的最後富邦給出最符合想法的條件,接下來會向二軍報到,以7月開季的步調調整。

江少慶在2020年底面臨人生十字路口,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小聯盟賽事全面停擺,在整年沒出賽的情況下,江少慶成為了自由球員,經紀公司透露當時曾有9支美、日球隊提供合約,12月上旬又接到富邦悍將的提議,希望江少慶能留在台灣,富邦將用狀元籤選擇他。

少慶坦言,「第一時間我只說,也沒有不可以,就一起談看看,但其實我還沒有認真考慮。」接下來在溝通中富邦悍將給了明確訓練及比賽計畫,再加上最終合約條件也符合我們的想法,於是在12月底做出回台決定,他說「這一切真的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而根據經紀公司透露,富邦給出超越王維中的「中職史上最大約」留人,平均月薪可能超過百萬。

江少慶也在臉書透露接下來的規劃,「接下來我會到球隊二軍報到,以今年開季是7月的方式逐步調整,前年12強的比賽我還歷歷在目,對於能回到台灣比賽我很興奮。」

最後他說,中華職棒並不好投,我會用接下來幾個月的時間盡快進入狀況,希望7月即能在自己的家展現我的努力,全力幫球隊拿下今年總冠軍。

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225005310-260403?chdtv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